为何发起知识平台?

GBPN的知识平台目的在于推动更好的决策,从而有助于有效降低建筑业对环境变化的影响。

这种专门的工具可以收集、分享和传播国际上有关建筑物能效的最佳政策方面的最新数据和资料。工具的开发目的,是帮助建筑行业的重要利益相关方 – 研究人员和专家、区域的政策制定者、建筑承包商、政府机构的成员以及其他组织 – 在一个共同的参与工具帮助下为共同目的努力:共同研究和分析最佳政策,从而减少全球建筑行业的温室气体排放。

该平台由四项独特的在线工具组成:

KP

  • 告数据库,一个特殊的知识金字塔,代表10种不同格式出版的我们全部的出版物。用户可以浏览我们的数据库,并查找GBPN知识金字塔中哪些步骤最适合其信息需求。
  • 建筑能源绩效法规对比工具第一项交互式的工具,便于对全世界有关新建建筑物(居住性和商用型)的最佳惯例政策进行对比。利用与该领域世界领先的专家制定的15项标准,该工具对25项最佳的建筑能源效率方面的法规进行审查。
  • 交互式词汇表收集有关建筑物能效领域的关键术语,从而在提出新的和详细的定义后填补通用术语方面的空白。
  • 实验室,一个专属平台,用于分享和开发创新建筑物能效政策方面的知识和观点。

网站也和我们的区域研究中心的数据门户相连接:

  • Buildingsdata.eu,  有关欧洲建筑物的能源效率方面的综合性开放数据门户网站。
  • Buildingrating.org有关分级和信息披露政策方面的全球化在线门户网站。

 

 

该平台是根据链接的开放数据技术开发的。GBPN通过这一平台对GBPN收集的数据、支持的研究、以及开发的质量指标提供完全透明的信息交流。

欲了解本网站的更多消息,请点击此处here

Related News


Related Report Bund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