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N发布中文版术语表

Screen Shot 2013-11-13 at 12.58.32

建筑能效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也因此产生了大量的相关术语,并根据区域差异其术语含义也趋于多样化。

GBPN术语表收集了建筑能效领域的关键术语,旨在辨别、解释各术语的差异性和相似性,并以此规范通用术语。 该术语表为建筑能效领域的探讨和建筑节能方面的国际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该术语表的优势之一是可以与在浏览器上看到各术语之间的关系以便于更好的理解其含义。

今天我们正式发布术语表的中文版本。 我们希望能为亚洲的建筑节能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术语表与GBPN欧洲中心BPIE的BuildingsData相关联,并得到了美国中心IMT的大力支持。该术语表同时关联到DBpedia和Renewable Energy and Energy Efficiency Partnership (REEEP)的 reegle’s Clean Energy and Climate Change Thesaurus

今年初,我们信息平台的中文版正式发布,此平台为传播中国低碳能源最佳实践政策、世界高能效建筑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并促进了中国和国际的知识交流及能力建设。

Related News